鱼仔的小鱼

明月姐本命!为她入的金光坑一见钟情!我爱死这个狠毒婆娘了!!杂食党!

关于默苍离和九算

我发现有的作者真的太过神话默苍离,弱化九算了。九算能和默苍离并称墨家十杰就说明他们虽然在智计方面比不过默苍离,但也绝不会差太多。我觉得九算对上默苍离之所以输得那么惨的原因除了因为心不齐之外还有就是九算都有弱点,而默苍离没有。老大太过重权,应该是九算里私欲最重的一个;老二看重苗疆,执着墨之一国;老三更不用说了,底线就是海境,他俩格局太小。老五要做黑暗里的王者,掌控墨家,老七重名,为了活在阳光下做事毫无底线,其他九算虽然没出场但应该也差不多,只有默苍离无欲无求,钱权名全都不在乎,只在乎九界,从这点来说默苍离就已经立于不败之地了,针对九算这些弱点以默苍离的心智能布局的太多了。总得来说就是默苍离很强,但九算也绝对不弱。所以那些默苍离一眼看破九算布局,除了他所有人都是蠢货,日常窒息的情节真的是emmmmm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